谁在背后制造着流言

2009-08-06 0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  这些日子气氛相当怪异,总有风言风语在身边围绕。今天听着个更厉害的,说有人到市局的领导那里检举我本人,说我一贯的暗箱操作工作上的事情,收取贿赂,几年下来身家已不止500万。

  老天,有500万,我还在这是非圈干什么呢?我想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。众人的眼中应该是有个公论的,一向与人不争的我什么时候变成了某些人不断渲染的谋利小人了呢。是什么人需要这一种是非满天的情调呢?

  虽生于文化大革命的年代,但确是心智成熟不够早,没机会尝试文化大革命那一套搞人的卑鄙勾当。没想到在这现实中确真真的遇见了。你别以为你没有得罪别人,别人就不会来攻击你啊。可笑啊可笑。

  似乎我们生活在一个很怪异的现实里,一些人就为了享受一些不可告人的利益,不管你是敌是友,一旦精神病发作起来,咬起来再说,人生苦短,可知回头是岸。何必非要在短短的生命中做足了缺德事来否定自己的一生嘛,想想却也可怜啊。

  然则我想,我们每个人都有追求生命质量的权利,我们有唾弃卑鄙邪恶的权利,我们唾弃,是因为我们觉得生命应该更加阳光、美好。我们应该站直了,告诉我们的孩子,这社会是正义的,不要去惧怕邪恶,也许这才是我们生命真正的意义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